>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国感恩节掀狂购潮 华人代购及快递业务火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感恩节长周末期间华人快递业生意红火。美国《侨报》/陈辰 摄
感恩节长周末期间华人快递业生意红火。美国《侨报》/陈辰 摄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感恩节之后美国掀起“黑色星期五”狂购浪潮,紧接着的星期一又是“网购星期一”浪潮,而刚经历了“双十一”抢购的中国消费者再次加入这两波抢购大潮中,使得抢购潮更加汹涌澎拜。感恩节长周末华人代购与快递生意火爆,奶粉、护肤品、保健品以及美国本土轻奢侈品牌成代购热门。

  对于不少在美商家来说,感恩节之后的“黑色星期五”与“网购星期一”给他们提供了无限商机,在这轮感恩节后的抢购狂潮中,华人代购与快递借此东风赚得满体满钵。

  从事代购的华裔钟小姐表示,黑五前便接到许多来自国内客人的订单,“以前黑色星期五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还是很陌生的,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海外代购价格低货物好的优点,所以开始尝试代购。”钟小姐表示。

  对于感恩节购物季最受欢迎的代购物品,钟小姐表示:“我接的最多的单就是买护肤品、化妆品,还有美国本土轻奢侈品牌包和手表。”根据钟小姐介绍,在购物季期间众多的百货都会推出化妆品和护肤品15%-20%的折扣。有些知名的化妆品与护肤品在国内从不打折,而且价格贵,但是在美国却能买到打折正品,还送很多礼品套装与小样品。

  同样从事代购的华裔朱小姐表示,仅在今年的黑五前一晚便接到超过30个订单。其中购买最多的是在美国属于二线名牌的Michael Kors、Coach及Kate Spade等品牌的背包与手表。“这些美国的二线品牌在国内则算轻奢侈品牌并且价格不菲,MK一个钱包在国内大商场能买到上千,在美国打折季或者打折村买的话不到一百美金便可拿下。因此现在很多人通过代购买这些品牌的包和手表,因为与国内差价大,所以自用送人两相宜。”朱小姐表示。

  在代购完成了黑五抢购后,将货物送到国内客人手上则需要快递的协助。在华人聚集的纽约曼哈顿华埠、布鲁克林八大道以及法拉盛街头就有众多华人经营的快递店。

  从事根据从事快递业的华裔王先生介绍,目前从美国邮寄物品至中国的快递线路发展十分快捷迅速。快递价格也从最早的有首磅重量高达8-10美元一路下降至无需首磅,并且费用每磅仅需3-4美元。“很多代购和我们长期合作,给国内寄货物。”

  经营华人快递业公司的高先生表示:“我们公司会帮助国内客人买GNC的保健品,不只是黑五的时候,凡是有比较优惠的折扣我们不仅代购生意火,快递业务也跟着旺。现在国内消费者的购买力不容小觑,我相信随着物流的方便也会有越来越多的国内客人从美国购物。”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5/11-30/7647596.shtml report 1511 感恩节长周末期间华人快递业生意红火。美国《侨报》/陈辰摄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感恩节之后美国掀起“黑色星期五”狂购浪潮,紧接着的星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美国感恩节掀狂购潮 华人代购及快递业务火爆(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