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太行山高速全线开工 全长680km贯穿北京河北河南(图)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北京市政府官方微博
太行山高速公路线路图
太行山高速公路线路图

  @北京发布:【太行山高速公路全线开工】#京津冀协同发展#纵贯河北省太行山区的太行山高速公路正式全线开工建设,建成后将成为连通北京、河北、河南的一条交通大动脉。该公路北连北京门头沟,南接河南林州,在河北省境内依次穿越张家口、保定、石家庄等5个设区市,途经17个县区,全长680公里,计划2018年全线通车。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130/n428893935.shtml report 411 太行山高速公路线路图@北京发布:【太行山高速公路全线开工】#京津冀协同发展#纵贯河北省太行山区的太行山高速公路正式全线开工建设,建成后将成为连通北京、河北、河南
(责任编辑: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