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大数据独家揭示国家抽检黑名单(图)

来源:新京报
创意摄影/新京报记者 王远征
创意摄影/新京报记者 王远征

  今年以来,哪些食品企业在国家抽检中被通报最多?哪些品牌上了“黑榜”?什么食品种类问题最集中?对关注食品安全的消费者来说,我们有责任为其理清。

  新京报《新食品》周刊联合同花顺数据中心,独家对国家抽检做了一次大数据呈现。

   通过对国家食药监总局“总局公告”里披露的今年前11月不合格食品信息进行大数据分析,结果让人大吃一惊:有多达449家企业今年以来被通报了2次(含)以上,陕西圣唐秦龙乳业有限公司更是创下不合格16次的纪录,高居“黑榜”榜首。“关山”、“知福”、“金锣”等一些知名食品品牌,也频频出现在国家抽检不合格名单里。

  专家呼吁,对屡次不合格的食品生产企业应采取更严格的监管,可借鉴国外的“黑名单”制度,让其“红牌罚下”。

  详见B12-B13版封面报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2/01/content_610516.htm?div=-1 report 1328 创意摄影/新京报记者王远征今年以来,哪些食品企业在国家抽检中被通报最多?哪些品牌上了“黑榜”?什么食品种类问题最集中?对关注食品安全的消费者来说,我们有责任为其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