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携手 跨越 科技 未来 钰诚集团与华为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组图)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11月27日消息,钰诚集团与华为公司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当天,双方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圆桌会谈,并确定将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展开合作。据悉,这次由双方高层推动的合作,是一次重要的尝试,为推动双方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积聚能量。

  11月27日消息,钰诚集团与华为公司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当天,双方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圆桌会谈,并确定将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展开合作。据悉,这次由双方高层推动的合作,是一次重要的尝试,为推动双方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积聚能量。

   签约仪式在北京市朝阳区的钰诚集团北京运营中心举行,钰诚集团党委书记、首席运营官王之焕和华为企业BG中国区副总裁胡忠华,分别作为己方公司签约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作为一家以创新与发展科技金融为主轴,以建设国际区域经济自由港、国际安保服务与咨询产业为两翼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钰诚方面希望在金融业务的客户及员工行为大数据分析领域、物联网及安防高新技术研究领域、云数据中心快速部署及高效运维能力建设领域、全球统一通信及实时协作应用领域等方面与华为展开合作。上述合作方向,在签约仪式上得到了双方发言领导的确认。

  本次签约会以“携手 跨越 科技 未来”为主题,双方在会谈、签约和启动仪式等环节都体现出了极其良好的合作氛围。钰诚集团和华为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在会谈中还分别有针对性地介绍了各自企业业务、战略布局和技术优势。

  华为方面认为,科技创新是双方的共通点,也是本次合作的基础。华为一贯重视科研投入,已为众多企业提供了创新性的解决方案。有信心和钰诚在多方面实现创新、合作和共赢。

  钰诚方面透露,未来除了实现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的科技战略布局,还将部署雷云工程计划,同时涉足3D打印、无人机和智能机器人等领域,实现“金融”到“智造”的跨越腾飞。

  双方一致认为,在未来五年,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发展进入快车道,新科技将驱动新一轮工业革命,此次合作是顺势之举。双方将在互利互惠的基础上,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推动科技与金融的深度融合。

  在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上,钰诚集团展示了无人机和3D打印技术,为签约仪式增加了炫酷的科技感。载有双方公司LOGO的无人机飞到会场中央,双方领导接下各自公司LOGO并把它镶嵌在象征着双方互补合作的背景墙上,此时全场响起掌声,整场签约活动达到了高潮。

  双方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符合双方的战略发展需要,双方将作为长期、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围绕协议内容优先开展合作。双方此次携手,也积极响应了当前“互联网+”的政策和科技热潮,预示着互联网金融正朝着科技金融方向发展,信息化、科技化也越来越多地应用于互联网金融行业。

  关于双方:

  钰诚集团是以创新与发展科技金融为主轴,以建设国际区域经济自由港、国际安保服务与咨询产业为两翼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旗下主要包括钰诚云商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钰诚东南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安徽钰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金易融(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信惠鑫金融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兰花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东南亚联合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钰诚控股集团,形成了“8大战略型事业部+8大战略支持中心”的架构。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负责任的稳健经营者、创新的信息社会使能者、合作共赢的产业贡献者,华为致力于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丰富人们的沟通和生活。华为坚持围绕客户需求的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电信网络、企业网络、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通过全球专注敬业的17万名华为人,致力于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创造最大的价值,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目前,华为的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1/3以上的人口。华为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

  ad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仪式

  钰诚集团与华为公司就合作内容进行圆桌会谈

  
携手 跨越 科技 未来 钰诚集团与华为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business.sohu.com false 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epaper.21jingji.com/html/2015-12/01/content_26946.htm report 3037 11月27日消息,钰诚集团与华为公司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当天,双方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圆桌会谈,并确定将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展开合作。据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