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楼艳青首谈“神秘豪宅”:孙宏斌参与规划明年将入市(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很感谢客户对北京壹号院的认可,在没有样板间、示范区,仅仅看了沙盘、户型图,就坚定的下单了”。融创北京区域公司副总经理楼艳青在接受中新网采访介绍到,北京壹号院比作是 “皇后”和生活中的奢侈品,是只给懂这类产品的人而准备的房子。

  
融创北京区域公司副总经理楼艳青
融创北京区域公司副总经理楼艳青

  只凭图纸 神秘豪宅已现成功签约

  在楼盘林立的北京楼市,能够影响整个市场的豪宅不在少数。从昔日的东三环农展馆地王,到如今的顶豪产品,北京壹号院的动向为外界所瞩目。

  2015年,北京房地产市场豪宅项目竞品迭出。不过,与众多高调推盘的豪宅不同,融创北京壹号院几乎是在没有任何市场推广,甚至没有样板间和示范区的情况下,实现了6套房源的签约, 5套认购,而对于这样的高端客群,也有一些无法签约的客户,实际的销售比上述还要好。

  据楼艳青透露,目前北京壹号院的成交数据已不止以上数据。不过,令人不解的是,没有太多市场推广,没有样板间,也没有示范区,只凭借户型图和沙盘,北京壹号院就实现了热销。

  楼艳青指出,产品推广,重在为目标客群提供有用信息,北京壹号院虽然鲜有声音,却在仅有的亮相中融入了它的目标客群。在与记者的沟通中,楼艳青提起了北京壹号院仅有的两次推广活动,即今年6月18日全球发布会和7月18日“飞越北京”活动,这两次成功的活动让北京壹号院为业内和目标圈层所熟知。

  精准营销 锁定“10亿元以及更高身价”目标客群

  然而,北京壹号院严格的客户预约制,让这个本就备受期待的豪宅进一步蒙上了神秘面纱。据了解,项目每天只接待4-5组客户,所有客户身份对外界严格保密。据说,目前一半以上成交的客户在国内甚至全球都为人所知。

  “北京壹号院的营销关键在于找对脉络,做好圈层,不在于接待的客户多少,但一定要是精准的目标客群”。楼艳青说,目前北京壹号院主要客群锁定为“10亿及百亿以上身价”的圈层。

  不可否认,从融创中国高价摘得农展馆地块开始,该项目就注定被广泛关注。在楼艳青看来,北京壹号院“未入市已耀世”。不过,虽然已有西山壹号院等项目的丰富营销经验,如何规划农展馆项目成为摆在楼艳青团队面前的难题。

  据悉,在产品前期规划中,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亲自参与,对北京壹号院的立面、户型及客户需求参与意见讨论,这在其他项目上是很少有的,可见公司上下对农展馆地块项目的重视。而在营销思路上,楼艳青和团队经过反复推敲。现在看来,目前的营销手法和思路是对的,楼艳青说。
楼艳青首谈“神秘豪宅”:孙宏斌参与规划明年将入市


  打造世界级楼市的奢侈品

  2015年北京豪宅市场,豪宅扎堆,与此同时,随着北京丰台樊家村、东坝、孙河等区域高价地的不断拍出,未来豪宅市场产品供应和级别都将进一步升级。

  北京壹号院是与纽约公园大道432号、伦敦海德公园一号、香港敖璇等世界都市私宅地标比肩的国际顶级豪宅。楼艳青坦言,北京壹号院是要打造成为代表中国的顶级豪宅,定位“为中国代言,巅峰对话世界顶级豪宅”。
毋庸置疑,东三环绝版地段优势、7层低密住区、城市临湖大宅、圆弧顶造型……其中,53000平米的农展湖,成为北京壹号院独一无二的标配,给人以“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生活感受。以上种种,让融创北京壹号院各项优势尽显。尤其当前丰台樊家村楼面价已经超过农展馆当初的价格,可见,北京壹号院未来具备足够提价空间。

  毋庸置疑,东三环绝版地段优势、7层低密住区、城市临湖大宅、圆弧顶造型……其中,53000平米的农展湖,成为北京壹号院独一无二的标配,给人以“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生活感受。以上种种,让融创北京壹号院各项优势尽显。尤其当前丰台樊家村楼面价已经超过农展馆当初的价格,可见,北京壹号院未来具备足够提价空间。

  “奢侈品不是人的必需品,是人到了一定阶段以后才会有的需求。”楼艳青表示,目前客户对北京壹号院项目的认可度很高,以至于有客户买了一套又买一套。“北京壹号院是为懂它的人而打造,客户买得起,能够心甘情愿地消费,就是因为项目的独特。”

  明年入市 北京房价仍有上升空间

  目前,这个由孙宏斌亲自参与规划、被营销团队视作奢侈品的农展馆项目仍然保持着神秘姿态。不过,楼艳青对中新网房产频道透露,北京壹号院目前6栋楼已经封顶,预计到明年的五六月份就会展示样板间和示范区,距离神秘面纱的揭开至少还有半年时间。

  据悉,北京壹号院规划有6栋低密住宅,都是250-800平米的大户型,总价从4000万到上亿元不等。另外,融创倾力打造的另一高端楼盘使馆壹号院,同样成为北京豪宅市场的典范,入市3个月已经热销10余亿。

  环顾眼前,在豪宅当道的北京楼市,产品之间的竞争在所难免。楼艳青最后表示,与东京、香港、首尔、新加坡等城市相比,整个北京的成交均价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不过,也并非所有豪宅的日子都好过,要看项目是否在产品、资源、地段等方面占据绝对优势。(中新网房产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5/12-01/7649062.shtml report 2933 “很感谢客户对北京壹号院的认可,在没有样板间、示范区,仅仅看了沙盘、户型图,就坚定的下单了”。融创北京区域公司副总经理楼艳青在接受中新网采访介绍到,北京壹号院比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