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蚂蚁金服在韩参股互联网银行

来源:中国经济网
  蚂蚁金服金融触角再次伸向海外市场。昨天,蚂蚁金服宣布,其参与发起设立的互联网银行——KBank已获韩国政府批准筹建。在筹建完成提交申请获批后,将为韩国民众提供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服务。这是韩国政府时隔23年之后首次发放银行牌照。

  据悉,此次获得韩国政府批准的KBank,由韩国电信(KoreaTelecom)、蚂蚁金服等20家股东发起设立,蚂蚁金服是其中唯一一家中国公司。对于持股比例,蚂蚁金服方面暂未透露。来源京华时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newmain/pplm/qyxx/201512/01/t20151201_7218861.shtml report 332 蚂蚁金服金融触角再次伸向海外市场。昨天,蚂蚁金服宣布,其参与发起设立的互联网银行——KBank已获韩国政府批准筹建。在筹建完成提交申请获批后,将为韩国民众提供创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