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苏宁易购上线台湾馆,多家老字号特产可“直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  赶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二大促和年终节庆前,苏宁海外购“采全球”战略再下一城。
中新网12月1日电  赶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二大促和年终节庆前,苏宁海外购“采全球”战略再下一城。

  今日,苏宁易购宣布,已通过直采分公司与台湾多家老字号达成合作,苏宁易购台湾馆正式上线。首批上线的品牌就包括糖村、樱桃爷爷、森田药妆、我的心机、宝泉和德森蜜 等,主要涵盖美食、美妆、特色农产品、保健品、日用品等品类。

  作为台海文化中最精致的一部分,“小吃”文化是台湾庶民生活文化的代表之一,除了各式风味美食云集的夜市以外,凤梨酥、牛轧糖、御丹波等台湾特产的烘焙美食也是知名的伴手礼。

  本次苏宁易购台湾馆上线,内地饕客也将如愿看到正品“台湾最大的糖果、糕点品牌”糖村、“台湾最好的凤梨酥品牌”宝泉等。

  苏宁易购海外购相关负责人介绍称,台湾馆重点甄选采购两类品牌:一是深受台湾当地民众喜爱的传统老字号大牌,能展现原汁原味的台湾特色,保证消费者以最优的价格、最快的速度,足不出户就可以购买到最优质的台湾正品。另外,苏宁也重点引进了台湾当地的特色创意品牌以及具有潮流特色的美妆保健产品,这类产品非常能代表台湾人在生活文化上的发展历程、时尚思考和品味选择。

  今年以来,跨境电商俨然成为新蓝海,各参与企业也通过不同模式“抢滩登陆”。据介绍,目前苏宁易购海外购频道已经上线了香港、日本、美国、欧洲等国家和地区馆,主打自营直采+国家保税电商模式,并以此建立正品品牌影响。

  在刚刚过去的“黑色星期五”促销中,苏宁易购海外购销售环比双十一也保持了55%的增长,累计共俘获近百万用户关注。主打“品质自营”品牌也收获颇多,整体客单价比双十一增长87%。(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12-01/7649966.shtml report 1620 中新网12月1日电赶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二大促和年终节庆前,苏宁海外购“采全球”战略再下一城。今日,苏宁易购宣布,已通过直采分公司与台湾多家老字号达成合作,苏宁易购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