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上海创博会邀请函:大咖云集,智能硬件对话资本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当互联网+、互联网金融和O2O的概念在中国市场上如火如荼之际,谷歌的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却大胆预言:互联网即将消失,一个高度个性化、互动化的有趣世界——物联网即将诞生。

  作为新兴领域,智能硬件的发展离不开资本市场,智能硬件到底该如何跟资本谈一场

酣畅淋淋的恋爱?直面资本寒冬,智能硬件能否坚挺?

  新财富联合硬蛋推出以“智能硬件资本论”为主题的论坛,邀请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投资大佬、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共同探讨智能硬件与资本的结合。

  本次论坛也是2015上海创博会7场分论坛之一,上海创博会与北京科博会、深圳文博会并称中国“三大主力展会”,每年吸引上万人次参观和洽谈合作。2015年底,硬蛋扛起大旗,承办2015上海创博会暨硬蛋智能硬件展。

  一【主题】直面资本寒冬,智能硬件能否坚挺?

  【主办】新财富来吧、硬蛋

  【时间】2015年12月5日(周六)

  【地点】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娄山关路88号近仙霞路)

  【报名】发送公司+职位+姓名+手机到18938679951

  活动流程

  114:00-14:30 智能硬件180秒show

  一大波智能硬件将登台进行微路演,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智能硬件做不到。

  美化多多智能药盒、傲石智能骨传导眼镜、米开智能体温棒、PetTime宠物智能喂食器......

PetTime宠物智能喂食器 
米开智能体温棒

  214:30-16:30 主题演讲

 

  张俊 赛伯乐投资/中欧基金合伙人,曾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

  张俊,博士后,中国电子学会委员,中国智能硬件行业协会理事长,中国数字电视专家,上海交通大学图像通信研究所博士后,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图形学硕士,美国硅谷归国专家,国家工信部2020年中长期发展规划专家组成员,国家十一五规划专家组成员,国家863项目~数字电视专家组成员,国家地面数字电视标准专家组成员,华为高端专家,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数字家庭产品线(退休)。

 

  赵晓光 安信证券研究所所长、新财富最佳分析师电子行业六连冠

  2007年至今,赵晓光曾先后任职于东方证券、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海通证券等行业机构。2014年3月,加盟安信证券,担任研究中心负责人。2010年至2015年,连续六年摘得《新财富》电子行业分析师第一名。2009年2月,赵先生看多电子行业,准确把握电子行业成长周期,推荐歌尔声学大华股份涨幅35倍以上,连续六年每年都有推荐标的A股涨幅前十名,这批优秀公司伴随中国电子产业和TMT的崛起。

 

  曾浩 深圳雷柏科技、深圳零度智能飞行器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曾浩先生毕业于深圳大学自动化控制专业,大学本科学历,1996年开始电脑无线外设产品的研究开发工作,设计出具创新理念的无线鼠标产品并获得相应专利,2007年创立了雷柏(RAPOO)品牌,并将其打造为一个全球化的外设品牌,2011年雷柏科技成功登陆深交所中小板。曾浩先生带领雷柏不断创新、积极谋求战略转型,除“RAPOO”外,雷柏旗下现已拥有“XIRO”无人机、智能家居 “ZIVOO智我”和雷柏机器人“RRS”等品牌,并打造了业内领先的高度自动化制造基地。曾浩先生主导设计的Xplorer探索者无人机曾获日本G-mark设计大奖,随着该产品全球上市,XIRO开始成为消费级无人机行业的竞争力品牌。

 

  沈海寅 智车优行科技有限公司CEO、联合创始人,曾任金山软件集团副总裁、奇虎360副总裁

  沈海寅,上海交通大学自动控制及工业管理双学士学位,至今拥有15年互联网行业经验。其中,2009年到2010年任金山软件集团副总裁,金山安全软件公司总裁;2013年到2015年间任奇虎360公司副总裁,分管过360手机卫士,360云盘,360手机浏览器,360手机桌面,360天气等移动互联网产品, 后建立智能硬件产品部,主导研发了360儿童卫士,360安全路由,360智能摄像机等硬件产品,并建立了智能硬件投资团队,主导投资了三十余家美国、以色列和中国创业公司。

  316:30-17:30 圆桌环节+互动提问

  直面资本寒冬,智能硬件能否坚挺?

  该如何面对?

  表走~上海创博会,好玩的还有很多!!!

  求职寒冬?

  我们这里有1000+智能硬件公司招聘!

  大佬很忙?

  我们这里有百位CEO和你面谈!

  智能硬件太贵?

  我们这里免费送!

  周末没地方玩?

  我们请SNH48和你一起玩转全球黑科技!

  12月4—6号

  上海国际展览中心

  (娄山关路88号近仙霞路)

  上海创博会暨硬蛋智能硬件展

  让你所有愿望都能一次性兑现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201/n429118939.shtml report 5601 当互联网+、互联网金融和O2O的概念在中国市场上如火如荼之际,谷歌的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却大胆预言:互联网即将消失,一个高度个性化、互动化的有趣世界——物联
(责任编辑:UF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