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青旅获阳光人寿保险“举牌”

来源:财经网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严政)中青旅12月1日晚间公告称,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阳光人寿”)于11月30日通过集中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39.9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6%;增持完成后,截至11月30日,阳光人寿合计持有公司3620.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

  权益变动书显示,阳光人寿此次增持始于9月28日,增持方式均为集中竞价,增持均价为20.01元至21.84元。阳光人寿表示,此次增持目的是出于对中青旅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同时其在未来12个月内,将根据证券市场整体状况并结合中青旅的发展及其股票价格情况等因素,决定是否增持中青旅的股份及具体增持比例。

  资料显示,阳光人寿成立于2007年12月,目前注册资本为91.71亿元,法定代表人为李科,主要股东为中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神州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截至目前,其持有5%以上股份的上市公司包括光谷联合(6.51%)、凤竹纺织(5%),并与其一致行动人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持有承德露露5.03%股份和京投银泰5.01%股份。

  作者:严政来源中国证券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stock.caijing.com.cn/20151201/4022694.shtml report 1633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严政)中青旅12月1日晚间公告称,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阳光人寿”)于11月30日通过集中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