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浙江超半数城区农贸市场产品可追溯检测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2月2日电(记者岳德亮)记者2日从浙江省了解到,该省已有超半数的城区农贸市场实现了食用农产品的可追溯和安全性快速检测。

  据浙江省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省农业部门、海洋与渔业部门进一步深化农产品、渔业追溯平台主体信息库建设,至今已有3.7万家规模主体纳入信息库管理,82万条快速检测数据进入平台,4261家主体实现责任可追溯。此外,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探索建立农产品智慧监管系统,形成食用农产品统一编码系统。

  来自浙江省政府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全省已有530多家城区农贸市场建成全程追溯体系和快速检测体系,占全省城区农贸市场的50%以上,其中快速检测体系免费向公众开放。

  作者:岳德亮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2/02/c_1117329529.htm report 974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农产品新华网杭州12月2日电(记者岳德亮)记者2日从浙江省了解到,该省已有超半数的城区农贸市场实现了食用农产品的可追溯和安全性快速检测。据浙江省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