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证监会:不要参与境外代理“T+0”交易平台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日电(记者许晟)针对有境外网站宣称可以提供沪深股票“T+0”交易,记者2日从证监会了解到,证监会已发布非法证券期货风险警示,请投资者不要参与这些“T+0”交易的网络平台,以免上当受骗。

  证监会表示,根据沪深交易所业务规则,目前在交易所上市交易的股票实行的是“T+1”交易机制。

  证监会提醒广大投资者,参与证券期货交易应通过经证监会批准的合法证券期货经营机构进行,一旦受到非法证券期货活动侵害,应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也可向当地政府举报。

  近年来,随着政府对非法证券期货活动打击力度的加大,不法分子开始以在境外注册网站的形式从事非法证券期货活动。证监会表示,由于网站在境外,公安机关调查取证困难,投资者一旦遭受损失也难以追回。

  作者:许晟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2/02/c_1117332149.htm report 466 新华网北京12月2日电(记者许晟)针对有境外网站宣称可以提供沪深股票“T+0”交易,记者2日从证监会了解到,证监会已发布非法证券期货风险警示,请投资者不要参与这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