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财经思想库 > 思想库观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我们为什么要做搜狐财经思想库

来源:搜狐财经 作者:搜狐财经思想库

  “中国人没有信仰!”这是很多人挂在嘴边的话。“没有信仰”听起来是一件严重的事情,但还有一件事情比“没有信仰”更严重,那就是错误的信仰。比如那些信仰不宽容的教义的群体,到处制造恐怖事件,既伤害他人,也让他们自己处境更加不利。而这些群体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封闭性特别强。

  思想市场同样如此。西哲云:“思想造物。”“观念决定历史。”如果经济观念错误,并且封闭,那么,它们对经济的影响将是负面的。

  搜狐财经推出搜狐财经思想库,就是为了以我们的绵薄之力,推动经济观念的进步,让思维有乐趣,让思想有力量。我们相信,建设民间的、互联网的开放的思想平台,有助于呈现思想的多样性,让网友有更多的选择,让思想者有更强的激励。万类霜天竞自由,每一个自由者都不再孤独。在传播、碰撞、分享中,思想越来越蕃庶,人类越来越有力。

  我们将邀请一批国内顶级的财经智库入驻,邀请富有思想力的新锐经济学者作为我们的原创担当,邀请著名经济学家担任顾问。在这里,只有思想的力量的竞赛,看谁直指人心、明心见性;在这里,只讲客观、理性,不讲高下。

  我们将汇聚独到客观的评论观点,分享深刻透彻的调查研究,旨在普及常识,传播观念,帮助网友判断经济趋势。我们不接受“吃地沟油的命,操中南海的心”之类的嘲讽。因为,人既受势的影响,也在势之中。“观念决定历史”中的“观念”一词不是个大而无当的概念,它是无数个体合力的结果。所以,关注势、推动势,是每一个自由的个体无法逃避的事情。

  我们也将融汇各家观点,推出体现搜狐财经自己的态度的原创性的思想产品。我们希望通过更为通俗化、直观化的产品,帮助网友更好地理解各家智库、专家的立场、观点,以及中国经济的各种宏大表象和幽微细节。

  我们也乐见企业、个人通过我们的平台,进行直接的交流、合作。一个开放的平台,其使命在于沟通所有参与者。

  搜狐财经思想库不以民间身份而妄自菲薄,我们将努力以思想产品的质量赢取您的信任。

  >>>点击下图进入搜狐财经思想库首页:

 搜狐财经思想库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202/n429302553.shtml report 1560 “中国人没有信仰!”这是很多人挂在嘴边的话。“没有信仰”听起来是一件严重的事情,但还有一件事情比“没有信仰”更严重,那就是错误的信仰。比如那些信仰不宽容的教义的
(责任编辑:UF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