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十大冶铜企业联合声明减产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赵毅波)在行业产能持续低迷情况下,有色行业巨头纷纷宣布减产保价。12月1日晚,中国十大铜冶炼骨干企业发布联合声明,宣布2016年将采取减少精铜产量35万吨,并呼吁国家采取收储措施。

  此前在11月30日,金川集团等中国主要镍生产企业也发布联合倡议书,宣布2015年12月计划减产1.5万吨镍金属产量,2016年计划削减镍金属产量不少于20%。

  长江证券分析称,今年下半年来基本金属的下行趋势愈发明显,作为应对,近期国内关于精锌、镍、铜、铝“限产保价、收储”的呼声接踵而至,尽管这都构成对金属价格的短期刺激,但需求仍为决定中期金属价格趋势的核心,而当前下游基本面仍然难言见底。

  作者:赵毅波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2/03/content_610899.htm?div=-1 report 995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长江证券新京报讯(记者赵毅波)在行业产能持续低迷情况下,有色行业巨头纷纷宣布减产保价。12月1日晚,中国十大铜冶炼骨干企业发布联合声明,宣布20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