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巴西大投行旗下基金遭遇资金出逃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圣保罗12月2日电(记者荀伟 王正润)巴西金融与资本市场协会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巴西最大独立投行巴西百达集团前总裁埃斯特韦斯最近卷入贪腐案被捕之后,其旗下基金三日内流出资金91.5亿雷亚尔(约合24亿美元)。

  数据显示,自11月25日至27日,巴西百达集团下属的114家基金客户撤资规模达91.5亿雷亚尔(约合24亿美元)。据统计,今年9月底,巴西百达集团管理的资金总量约为2300亿雷亚尔(约合605亿美元)。

  现年47岁的埃斯特韦斯是巴西当地著名的亿万富翁。埃斯特韦斯11月25日被捕,罪名是涉嫌阻挠巴西石油公司腐败案调查。自他被捕以来,巴西百达集团股票已累计下跌32%。埃斯特韦斯被捕后已辞去巴西百达集团管理职务,董事会也在努力采取行动以减少投行业务受到的影响。

  巴西司法机构正致力于推进反腐败行动,尤其是从2014年3月开始的巴西石油公司腐败案已进行多轮调查,有近百名企业和政界人物被捕。针对巴西核电公司、国家开发银行等企业的调查也在进行,一些严重的问题逐渐浮出水面。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2/03/c_1117341894.htm report 654   新华网圣保罗12月2日电(记者荀伟王正润)巴西金融与资本市场协会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巴西最大独立投行巴西百达集团前总裁埃斯特韦斯最近卷入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巴西大投行旗下基金遭遇资金出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