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豪掷135亿 恒大收购新世界4项目

来源:新京报
  一周大事

  12月2日晚,恒大地产及香港新世界分别发布公告称,恒大地产已收购新世界位于海南海口、湖北武汉、广东惠州3大城市的4个超大型项目,总建筑面积近400万平方米,涉及金额135亿元,创下近年中国房地产收购的最高纪录。据悉,新世界给予恒大的付款条件相当宽松,首笔款为31.5亿元,仅占总价二成左右,余款在2年内分期付清。

  据悉,除了以上4个新世界的大型项目外,恒大还在近期收购了其相关的内地另外两大项目,涉资近20亿元,而这6大项目总收购金额也超过150亿元。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2/04/content_611016.htm?div=-1 report 906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新世界一周大事12月2日晚,恒大地产及香港新世界分别发布公告称,恒大地产已收购新世界位于海南海口、湖北武汉、广东惠州3大城市的4个超大型项目,总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