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协议先决条件未如期完成 汉能薄膜两股权认购失效

来源:中国经济网
  汉能薄膜前晚发布公告称,因协议先决条件未如期完成,此前与内地两企业的股权认购协议失效。

  公告显示,3月底汉能曾发布公告,向内蒙古满世投资集团及宝塔石化集团分别配售1.1亿至11亿股及3亿至30亿股新股,每股作价5.38港元。同时将其相关投资公司出售设备和服务,合共作价19.8亿美元(约154.4亿港元)。

  根据认购协议所载的先决条件,完成认购须受制于在11月30日或之前,设备购买方就销售合同项下之累计付款额达到全部设备总价款之80%。截至11月30日,设备购买方就销售合同项下之累计付款,仍未达到销售合同项下全部设备总价款之80%。

  由于上述先决条件并未完成,有关认购协议失效,且任何一方不得向另外一方提出任何索偿。为此,汉能宣布认购协议失效。

  作者:施志军来源京华时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ny/xny/22/201512/04/t20151204_7306056.shtml report 480 汉能薄膜前晚发布公告称,因协议先决条件未如期完成,此前与内地两企业的股权认购协议失效。公告显示,3月底汉能曾发布公告,向内蒙古满世投资集团及宝塔石化集团分别配售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