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IBM高级副总裁:认知计算是“互联网+”时代的制高点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4日电(记者许晟、华晔迪)互联网跨界融合正在发生,“互联网+”将重塑产业。IBM高级副总裁王阳4日说,“互联网+”把人连接在一起,能够获取和处理大量的数据,认知计算将成为行业的制高点。

  这是王阳当日在2015中国信息产业经济年会上说的。他认为,互联网+行业形成后会涌现大量的数据,这些大数据已经超出了人脑的处理范围,必须使用认知计算,“让机器进行学习”。

  以往IT行业追求的是芯片技术,而现在7纳米的芯片技术已经产生,并达到一定的极限。王阳说,认知计算日新月异,电脑打败国际象棋大师已经成为现实,利用机器和整个网络上的数据,对人类社会进行认知,形成智慧地球概念的“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

  王阳说,互联网+行业是跨界融合,无论是第一、第二、第三产业,还是金融、医疗、制造产业,互相之间已经产生融合,互联网+行业可以提升每个产业的价值。

  作者:许晟 华晔迪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2/04/c_1117362130.htm report 523 新华网北京12月4日电(记者许晟、华晔迪)互联网跨界融合正在发生,“互联网+”将重塑产业。IBM高级副总裁王阳4日说,“互联网+”把人连接在一起,能够获取和处理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