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三星高管因涉嫌内部交易被监管机构调查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韩国监管机构正在调查三星(Samsung)若干名高管,怀疑他们利用内部信息购买了数量可观的Cheil Industries Inc.股票,时间在Cheil Industries计划收购附属企业三星物产(Samsung C&T Corp.)的消息公布之前。

  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Financial Services Commission)一名不愿具名的官员周五表示,韩国证券期货交易所的监督团队查出了可疑的交易活动,促使该委员会启动了调查。

  这名官员称,来自三星多个附属企业的九名高管涉嫌在今年4-5月购买了价值400亿-500亿韩圆(合3,500万-4,300万美元)的Cheil Industries股票。

  他不愿透露有关高管的其他细节,只表示,调查仍处在初步阶段。

  三星集团(Samsung Group)发言人承认,集团已知晓调查消息,但他说,集团在结论出炉前不予进一步置评。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204/n429795062.shtml report 444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韩国监管机构正在调查三星(Samsung)若干名高管,怀疑他们利用内部信息购买了数量可观的CheilIndustriesInc.股票,时间在C
(责任编辑: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