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搜狐财经变革力峰会:新风口新引擎 > 2015搜狐财经峰会最新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携程CEO梁建章当选2015中国最具变革力人物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12月5日,"2015搜狐财经年会:新风口 新引擎"在京举行。在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寻求结构转型升级之际,针对当下热点的经济社会话题,众多经济学家和企业家展开热切讨论和思辨。峰会希望通过一场思维的碰撞和交锋,问诊中国经济,探索破局之道。

  在此次论坛中,“2015中国最具变革力人物暨中国最具变革力公司”颁奖仪式举行。“2015中国最具变革力人物暨中国最具变革力公司”评选,由搜狐财经发起,旨在甄选出中国最具变革力、最具创新精神以及最具独特性的人物和公司。我们将从内部能力,外部坏境,领导力三个角度找出真正的变革者以及他们给外界带来的深远影响。在首届评选中,厉以宁、许家印获评2013"中国最具变革力人物"。在第二届评选中,吴敬琏、董文标评2014"中国最具变革力人物"。
   候选人物聚焦于经济学界、企业界具有变革力的领军人物。根据评选标准,由主办方、智力支持机构、媒体专家评审团成员推选,圈定"变革力人物"及"变革力公司"候选名单。

  最终,携程CEO梁建章当选2015中国最具变革力人物。

    梁建章,创立中国最大互联网旅游企业,改变国人出行方式。他,努力推动人口观念转变,是放开二胎的功臣之一。他创造了财富,更推动了社会进步。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205/n429851081.shtml report 666 搜狐财经讯12月5日,"2015搜狐财经年会:新风口新引擎"在京举行。在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寻求结构转型升级之际,针对当下热点的经济社会话题,众多经济学家和企业家
(责任编辑:UF0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