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搜狐财经变革力峰会:新风口新引擎 > 2015搜狐财经峰会最新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华为当选2015中国最具变革力公司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12月5日,“2015搜狐财经变革力峰会:新风口 新引擎”在京举行。在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寻求结构转型升级之际,针对当下热点的经济社会话题,众多经济学家和企业家展开热切讨论和思辨。峰会希望通过一场思维的碰撞和交锋,问诊中国经济,探索破局之道。

   在此次论坛中,“中国最具变革力人物·公司评选”同时举行颁奖仪式。中国最具变革力人物·公司评选,由搜狐财经发起,聚焦于经济学界、企业界具有变革力的领军人物。根据评选标准,由网络评分、智力支持机构和媒体专家评审团评分。圈定“变革力人物”及“变革力公司”候选名单。其中上榜公司有:苏宁云商、乐视、华为、红杉、海信、复星、华兴、平安、京东、蚂蚁金服。

  该奖项历时90天在线征集,455万网友投票参与,网络评分占总分分值的40%,智力支持机构和媒体专家评审团各占总分分值30%。评选出了年度最具变革力公司。

  最终,华为当选2015年中国最具变革力公司。他,是中国高科技行业的代表,每年巨额投入研发,成就行业领先。他,狼性开拓市场,在全世界与强敌搏杀,颠覆行业格局。他是华为,以实力与勇气,创造奇迹。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205/n429869027.shtml report 587 搜狐财经讯12月5日,“2015搜狐财经变革力峰会:新风口新引擎”在京举行。在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寻求结构转型升级之际,针对当下热点的经济社会话题,众多经济学家和
(责任编辑:UF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