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甘肃将设立50亿元大数据及互联网+产业发展基金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12月6日电(记者连振祥)从12月份起,甘肃将设立规模为50亿元的大数据及互联网+产业发展基金,以推动大数据上下游产业共同发展。

  记者从甘肃省工信委了解到,这项基金由甘肃省工信委和九次方大数据公司合作筹备。

  12月初,甘肃省工信委与九次方大数据公司签署了大数据产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筹备规模为50亿元的大数据及互联网+产业发展基金,用于研究制订大数据产业发展顶层设计方案、建设大数据及互联网产业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社会征信大数据体系和大数据研究院等,促进甘肃大数据产业发展。

  据了解,九次方大数据公司将与甘肃国投集团公司、白银集团公司三方按比例出资设立大数据公司,整合政府数据资源,建设大数据应用平台,对政府、社会、民生数据的收集汇总进行清洗、分析、建模、可视化、应用,进行商业化开发。

  作者:连振祥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2/06/c_1117369808.htm report 495 新华网兰州12月6日电(记者连振祥)从12月份起,甘肃将设立规模为50亿元的大数据及互联网+产业发展基金,以推动大数据上下游产业共同发展。记者从甘肃省工信委了解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