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冰雪奇缘》等原创音乐秀明年亮相上海迪士尼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2月6日电(记者许晓青 陈爱平)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近日揭晓乐园内全部六大主题园区的内容细节。受迪士尼动画电影启发而设计的“梦幻世界”主题园区,将是上海迪士尼乐园中最大的一片主题园区,其中“林间剧场”将上演《冰雪奇缘:欢唱盛会》等迪士尼原创音 乐秀。

  这将是2013年迪士尼3D动画电影《冰雪奇缘》在全球上映后,原汁原味的《冰雪奇缘:欢唱盛会》首次在中国内地演出。这部电影本身在全球曾取得令人瞩目的票房。

  据“梦幻世界”执行制作人兼创意总监鲁雅丽介绍,在“林间剧场”,观众可以分享《冰雪奇缘》的精彩故事,并欢声歌唱,还可感受冰雪互动表演。届时,《冰雪奇缘》中的艾莎、安娜和克里斯托夫等角色都将加入这场盛会,欢迎游客跟着《冰雪奇缘》主题音乐一起欢唱。

  据了解,《冰雪奇缘》原创音乐秀只是“梦幻世界”区域内的亮点之一。该区域内还建有上海迪士尼乐园中的最高建筑——奇幻童话城堡,这也是世界上最高、最大、最具互动性的迪士尼城堡。

  迪士尼乐园启幕后,童话城堡舞台在夜晚将推出“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包括投影、激光和烟火交相辉映的精彩表演。城堡外墙还将“映”出令人惊叹的全新世界,充满色彩和动感。

  在“梦幻世界”主题园区还设有晶彩奇航、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旋转“疯蜜罐”、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小飞侠天空奇遇等游乐和体验项目,其中相当一部分是为上海迪士尼“量身定制”的全球首发内容。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计于2016年春季开幕。

  作者:许晓青 陈爱平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2/06/c_1117370093.htm report 1332 新华网上海12月6日电(记者许晓青陈爱平)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近日揭晓乐园内全部六大主题园区的内容细节。受迪士尼动画电影启发而设计的“梦幻世界”主题园区,将是上海迪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