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互联网金融平台注资文旅企业 探索新型服务模式(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双方签约
双方签约

双方签约
北京市网贷业协会秘书长郭大刚致辞

  中新网12月7日电  “大同行国资入股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日前在京举行,本次合作的注资方为旅游文化传播机构——中视文旅。 据悉,大同行将在本次战略合作后,实缴注册资本金5000万,并与“中视文旅”合力探索创新型互联网金融产品和旅游文化服务,以进一步推进大同行助力普惠金融的战略目标。

  据了解,“中视文旅”全称“中视文旅(北京)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由 “北京顺义生态旅游有限公司”与“中电文广(北京)传媒有限公司”于2015年共同投资成立,是以“文化传媒、智慧旅游、体育科技、智能康养和高科农业”为产业开发及运营的国资控股企业。

  据介绍,大同行作为国内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通过与汽车金融公司、典当行、寄卖行、商贸公司等小微金融机构合作,为借款人搭建和投资人之间信息交流和资金交易的渠道,是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创始会员。

  随着“互联网金融+”新模式的发展,互联网金融企业的跨界合作已渐成为推动未来普惠金融发展的主流趋势。大同行作为国内互联网金融信息创新服务平台,自2014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动产质押债权,以互联网发展趋势为先导,不断完善优化创新产品形态、客户体验及合作模式。截至目前平台累计撮合交易额突破6亿元,投资人数21.5万余人。据悉,其全新战略合作产品“金管家钱包”也已进入试运营阶段,将正式开启大同行生活消费类理财增值业务新征程。(中新网金融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5/12-07/7659072.shtml report 1273 双方签约北京市网贷业协会秘书长郭大刚致辞中新网12月7日电“大同行国资入股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日前在京举行,本次合作的注资方为旅游文化传播机构——中视文旅。据悉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