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荧屏巨星海清接力欧丽薇兰最爱行动(图)

来源:新京报
海清出席欧丽薇兰“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天津站活动现场。欧丽薇兰供图
海清出席欧丽薇兰“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天津站活动现场。欧丽薇兰供图

  “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这是地中海顶级橄榄油品牌欧丽薇兰发起的一项国民级厨艺运动,呼吁更多人抽出时间宠爱自己、宠爱家人,给最爱的人最好的。

  12月6日,最爱行动抵达天津站。荧屏巨星海 清来到人人乐华苑购物广场的现场,助力“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城市签名助威行动,并和大家一起探讨如何在生活中表达爱意,用味道宠爱自己和家人。

  巨星助阵“为爱做菜”创下3亿级国民话题

  2014年起,欧丽薇兰携手谢霆锋开启“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行动,通过美食传递宠爱。作为欧丽薇兰代言人的谢霆锋更是通过《十二道锋味》遍寻顶级食材,烹饪美食,也让“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行动迅速风靡。

  迄今为止,已有谢霆锋、Twins、容祖儿、古巨基、陈伟霆等众多明星、商界领袖和消费者鼎力支持“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行动,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美食的温暖坚实力量。目前,最爱行动话题赢得近百万网友的转发和响应,消费者通过网络平台给偶像点赞、晒菜,相关话题阅读量已突破3亿。欧丽薇兰在这场国民级活动中为消费者带来了健康的地中海膳食,通过巨星接力加入,希望每个人多关心身边的人。

  在12月6日的天津站活动现场,海清与观众零距离互动,与大家分享为爱做菜的故事。出道多年,海清极少在公众场合及媒体面前提及私人生活,此次却大方分享了自己与家人关于爱的一些点滴。她坦言,拍戏期间与家人聚少离多,一旦有休假就会尽可能地陪伴家人,也会用拿手厨艺给最爱的家人做菜。

  海清说,得知“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行动的初衷,便认为这是一种简单而绝妙的表达感情的方式。大家要从最简单的做起,从为家人做一道美食开始。

  厨艺窍门

  海清对欧丽薇兰橄榄油情有独钟

  在健康膳食方面,海清也有自己的心得,“以清淡为主,低糖少盐,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除了招牌菜“糖醋鱼”之外,白灼蔬菜和五谷杂粮养生粥也成了她的特色菜。

  海清透露,烹煮这些美食有一个重要的小窍门,就是对橄榄油情有独钟。这是从美食家处“偷师”而来的:有着“液体黄金”之称的橄榄油是高端食用油的代表,其显著特征是含有80%左右的单不饱和脂肪酸-油酸,在维持膳食脂肪酸平衡、预防慢性疾病方面有帮助,同时橄榄油含有丰富的橄榄多酚、角鲨烯、维生素E等抗氧化活性营养物质。

  烹饪特色

  橄榄油不同类别有不同使用方式

  事实上,在日常生活的厨房烹饪中,高品质的欧丽薇兰橄榄油不同类别有着不同的使用方式,带来多种美味。

  其中,欧丽薇兰特级初榨橄榄油,因含有橄榄多酚等丰富的活性营养物质,建议凉拌、调味、腌制和短时高温的烹调方式;而欧丽薇兰橄榄油,因稳定性高,反复煎炸不易产生有害物质,适合中国消费者高温烹煮习惯;欧丽薇兰的高多酚特级初榨橄榄油,橄榄多酚含量高达400PPM,是普通特级初榨橄榄油两倍的营养,青果口味,可达到风味与营养的上佳平衡点。

  据欧丽薇兰负责人介绍,“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行动接下来还将邀请更多重磅嘉宾出席,和大家分享最爱行动的故事,用美食表达爱。

  新京报记者 李栋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2/08/content_611770.htm?div=-1 report 2367 海清出席欧丽薇兰“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天津站活动现场。欧丽薇兰供图“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这是地中海顶级橄榄油品牌欧丽薇兰发起的一项国民级厨艺运动,呼吁更多人抽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