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造”运输机正式进军俄罗斯航空市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哈尔滨12月8日电  (刘锡菊 王栋梁)哈尔滨哈飞航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8日对外发布消息,该公司与FLYAVIAFZE为共同开发俄罗斯航空运输市场,正式签署了15架Y12E型飞机及相关商品的销售合同。

  中航工业哈飞生产的运12系列飞机是按国际适航标准自主研制的涡桨多用途飞机,已获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等十多个国家的型号合格证或认可证。去年11月,中航工业哈飞与美国维信航空公司和俄罗斯弗莱航空公司分别签署20架和4架运12系列飞机销售合同,实现国产飞机首次销往发达国家。

  据中航哈飞一位负责人介绍,此次与哈飞签订销售合同的FLYAVIAFZE是一家根据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法律设立的公司,主要从事在俄罗斯销售、运营、维修航空器等业务;此次哈尔滨哈飞航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与FLYAVIAFZE签署的15架Y12E型飞机及相关商品的销售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4.5亿-5.5亿元,涵盖合同附件所列交付条件的飞机、技术文件、地面保障设备、工具和改装培训等。在FLYAVIAFZE按照合同规定的期限和条件正常支付价款的前提下,这15架Y12E型飞机将于2017年交付完毕。

  该负责人表示,此次销售合同的签订,标志着Y12E型飞机继今年8月俄罗斯航展上取得俄罗斯民航当局颁发的适航证后,再次进入俄罗斯市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12-08/7661404.shtml report 675 中新社哈尔滨12月8日电(刘锡菊王栋梁)哈尔滨哈飞航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8日对外发布消息,该公司与FLYAVIAFZE为共同开发俄罗斯航空运输市场,正式签署了15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