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宝龙地产获“2015年度最佳商业发展商”称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  昨日,2015观点商业年会在广州举办,宝龙地产总裁许华芳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盛会。同时,宝龙地产(HK.1238)凭借在商业地产运营领域的突出表现获得“2015年度最佳商业发展商”大奖。

  本届观点商业年会邀请了发展及投资商、零售商、品牌商、金融等专业机构与专家学者、典范项目的打造者、运营者共襄盛举,深入讨论中国商业地产现状与未来,从广度与深度纵论转型经济与企业发展策略,寻找2015年中国商业标杆,挖掘成功的商业发展模式。

  同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地产中国网主办的“第七届地产中国论坛暨2015中国房地产年度红榜颁奖典礼”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宝龙地产获评“2015中国房地产年度红榜——最专注的商业地产标杆”。红榜评审委员会特别指出:“2015年,宝龙地产积极运作复合多元发展,同时不断升级其主业商业运营能力:在全国26城布局了56个项目,加快物业拓展;重新梳理产品线,发力社区商业;成立酒店集团,自主打造具有民族标签的酒店品牌;利用"互联网+"创新思维,全力构建开放合作的O2O生态链。2015年,宝龙地产努力谋求更长远、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研究客户需求 丰富商业形态

  我国经济正向结构调整的新常态转型,商业地产在消费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而其中最大的目标群体就是新中产阶层。对此,宝龙地产总裁许华芳在本次年会开幕致词上以“中产中国”为主题阐述到:“中产中国就是表示有无限的市场和无限的需求,在未来中国的大发展里面,大消费一定是一个很大的核心,而大消费的基础就是大中产。所以我认为作为一个商业人来讲,我们如何把这个无限大的需求提出有效的供应,有效地给到市场,是我们需要共同努力的。未来只要大家在客户需求、客户导向上有更多的创新和理解,商业地产的前景是非常美好的。”

  宝龙地产自2010年将总部移师至上海,逐渐确立了“以上海为中心,深耕长三角”战略,截止目前,已在全国26个城市布局56个物业项目,其中4年内抢滩布局上海10大项目。宝龙在以战略眼光布局商业地产项目强大网络的基础上,更积极转型为商业地产运营商,在商业定位与业态布局上日益成熟与精准,综合自身优势,丰富所在区域内的商业形态,贴合周边消费者实际需求。

  专注运营创新与差异化竞争

  据了解,2015年对于商业发展是充满挑战的一年,站在这个时代转角,各家商业地产运营商都在寻找和探索自己的道路。

  宝龙地产在做专做精主业商业地产的同时,发力旗下酒店旅游产业、文化艺术产业,整合优势资源,形成多元复合发展新态势,打造集购物、餐饮、娱乐、文化、艺术酒店及现代商务与一体的特色型体验式城市综合体。空前的项目规模与多样化的商业业态,已成为所在区域内的城市地标。

  宝龙集团总裁许华芳在大会主题论坛上表示:“现在同质化和差异化的逻辑就是企业战略和模式上的差异化,我觉得这也是一种创新。以宝龙地产为例,我们以前是在全国10个省20几个城市做,但是我们在过去两年缩减到只在上海做。在上海我们又以社区mall为主,这跟以前的思路完全不一样。所以未来就是在不同类别里面寻求差异。我对未来商业地产的差异化和通知化的理解就是在不同的行业细分,各自做不同的事,最终达到差异化。”

  面对“保持地产核心业务快速发展,并朝着多元复合化发展”的未来发展方向,宝龙地产将坚持打造高品质的产品,成为品质地产专家;同时进一步锻造和升级商业营运能力,成为商业营运“行家”!(中新网房产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5/12-09/7663777.shtml report 1613 中新网12月9日电昨日,2015观点商业年会在广州举办,宝龙地产总裁许华芳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盛会。同时,宝龙地产(HK.1238)凭借在商业地产运营领域的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