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苏宁首次双平台发新手机 华为畅享5S助阵双12(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  苏宁首次在线上双平台发布的手机新品选定华为畅享5S,双12前夕在苏宁易购手机频道、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双平台同步预售。
苏宁首次双平台发新手机 华为畅享5S助阵双12

  中新网12月9日电  苏宁首次在线上双平台发布的手机新品选定华为畅享5S,双12前夕在苏宁易购手机频道、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双平台同步预售。

  自苏宁和阿里结盟后,双方的深入合作正在逐次展开,基于双12大促的新品首发就是明证。整个预售期间,苏宁准备了100台畅享5S新品免费送出,回馈消费者,献礼苏宁25岁生日。

  华为畅享5S新品定位在竞争激烈的千元机行列,与其他同价位手机不同的是,华为畅享5S不仅采用全网通制式,全金属机身打造,更带有部分高端产品才配备的指纹识别功能,可谓物超所值。

  从“818发烧节”到第三届O2O购物节,苏宁易购的通讯品类增长迅猛,更多的手机新品选择在苏宁线上双平台首发,华为畅享5S正是看准了苏宁目前拥有的线上实力。

  华为畅享5S采用AL5052铝合金,不仅坚固耐用,更能在成本控制的情况下拥有高端旗舰机的金属质感与品质。为了达到更好的握持手感,华为畅享5S的机身由中间向两侧圆弧过渡,材质上经过无数次砂型调试,最终选择120号陶瓷喷砂,让机身触感细腻光滑,进一步提高了握持的手感。

  不仅如此,此次推出的畅享5S就将采用FPC第二代按压式指纹识别芯片方案,基于ARM Trustzone技术,为用户提供芯片级安全解决方案。功能上不仅支持快速解锁屏、应用锁、保密柜等加密访问,同时还支持触摸拍照、接听电话、关闭闹钟等快捷应用,让用户的使用体验更安全、便捷和趣味。

  双11期间,华为在苏宁平台销量出色,一举冲入品牌销售TOP5,旗下多款经典机型也都杀入单品销量TOP10。有了前几款产品在苏宁平台的热卖,华为这次对于新品畅享5S更是信心满满,不仅拿出100台机器免费赠送,更准备了多重大礼。

  苏宁也拿出了最优质的资源帮助华为畅享5S引流,记者从苏宁内部了解到,目前华为畅享5S预约火爆,远远超过双方预期,开售当天很可能呈现一机难求的情况。(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12-09/7663426.shtml report 1382 中新网12月9日电苏宁首次在线上双平台发布的手机新品选定华为畅享5S,双12前夕在苏宁易购手机频道、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双平台同步预售。自苏宁和阿里结盟后,双方的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