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新京报承办世界互联网大会会刊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受国家网信办委托,今年继续承办世界互联网大会会刊,会刊自12月15日至12月19日在北京、乌镇两地同步发行。

  据悉,新京报去年制作的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会刊,共计4期124个版面。共专访嘉宾47位,实录175位嘉宾发言,专题刊登百余位重要嘉宾名单和照片,成为大会上的一条独特风景线,获得与会嘉宾肯定。

  据介绍,今年新京报承制的大会会刊,将从12月15日持续到12月19日,共计5期。据会刊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会刊规模、版面都超过去年。

  相关负责人介绍,新京报此次抽调百余采编人员,参与会刊制作。在大会开幕前,与会嘉宾就可以拿到新鲜出炉的会刊。而在北京的读者,也可以通过会刊第一时间知晓大会实况。

  新京报记者 宋识径 李丹丹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2/10/content_612172.htm?div=-1 report 460 新京报受国家网信办委托,今年继续承办世界互联网大会会刊,会刊自12月15日至12月19日在北京、乌镇两地同步发行。据悉,新京报去年制作的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会刊,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