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互联网+出租车” 雷锋车队带领出租车走进智能时代(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首都的士雷锋车队八周年活动
首都的士雷锋车队八周年活动


  中新网12月10日电  首都的士雷锋车队八周年活动于12月9日在昌平举行。 本届首都的士雷锋车队八周年活动是由北京市交通运输局、昌平区国资委、北京交通运输工会主办,首都的士雷锋车队、北京银山出租汽车公司承办。此次八周年活动紧紧围绕“为公益献爱心”的主题,坚持安全驾驶、和谐出行的目标,进一步打造首都的士雷锋车队的爱心品牌。
中国雷锋车队总队长王凤进向现队长沙振山授旗
中国雷锋车队总队长王凤进向现队长沙振山授旗

  中国雷锋车队总队长、首都的士雷锋车队队长王凤进同志进行了总结报告。在简要阐述了雷锋车队8年以来的情况后,她指出,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仍然会为当代公共交通营运司机树立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发言结束后,王凤进同志向首都的士雷锋车队新任队长沙振山同志授旗。

  沙振山代表首都的士雷锋车队发言,表示要继续发扬雷锋车队的优良传统,用小小的车厢温暖第一位乘客,用爱心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让雷锋精神在每一位队员身上充份体现。

  前不久的巴黎恐怖袭击事件令人记忆犹新。与各种叫车软件集体“失灵”相反,在事件发生时,巴黎所有的出租车都赶往现场免费运送伤者,为政府解决了运力难题,也充份体现了出租车作为公共交通的重要组成,无论在任何时间都为城市交通运力提供更可靠的保障。

  沙振山带领雷锋车队全体队员承诺并郑重宣誓:无论何时何地,遇到何种恶劣天气,发生何种恶劣事件的情况下,首都的士雷锋车队都会充份发挥先锋使用,完成运力保障,为出租汽车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云驾市场负责人张迪至贺词
云驾市场负责人张迪至贺词

  雷锋车队携手北京精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首次打造智能出租车。通过一款名为“云驾”的APP与蓝牙方向盘控制器相结合,将全新的语音控制延伸至驾驶室,让司机在轻松享受移动互联网的便利的同时,能够安全的驾驶车辆。

  云驾市场负责人张迪表示,精灵网络与首都的士雷锋车队达成合作,不仅免费为雷锋车队安装车载智能硬件,还将建立“云驾爱心基金”,为无私奉献的司机师傅提供现金补助,鼓励每一位司机将关爱和谐的正能量传递到社会每个角落。

  随后,银山出租汽车公司总经理吴敬然在致辞中表示,8年前,银山出租汽车公司创建了“首都的士雷锋车队”。8年以来,银山出租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鼓励公司司机争做雷锋,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队长王凤进同志更曾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优秀志愿者、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首都十大的士英雄等多个荣誉称号。他坚信,以沙振山为核心的首都的士雷锋车队将会保持王凤进大姐的优良传统,将雷锋精神持续发扬光大。

  昌平区国资委徐军书记随后谈到,雷锋车队需要继续保持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志愿服务,做好行业服务标杆,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北京市交通运输工会领导唐军表示,雷锋车队做好事做实事学的是雷锋精神,走的是为人名服务道路,践行的是北京精神。国资委将继续做雷锋车队的娘家人,为司机师傅解决后顾之忧。

  由北京市银山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组建的“首都的士雷锋车队”成立于2007年12月29日,队员来自银山、北汽、祥龙、金建等多家出租汽车公司和龙祥源物流公司,由中共党员、首都的士之星组成,车队的组建获得了市交通局、昌平区国资委等领导部门和北京市昌平区供销合作社的大力支持。(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12-10/7664987.shtml report 2327 首都的士雷锋车队八周年活动中新网12月10日电首都的士雷锋车队八周年活动于12月9日在昌平举行。本届首都的士雷锋车队八周年活动是由北京市交通运输局、昌平区国资委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