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滴滴顺风车开放外国人注册通道 首批外籍教师成为顺风车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滴滴顺风车今日宣布,从即日起开放非大陆籍人士注册通道,居住在中国大陆任何城市的外国人及港澳台同胞均可通过滴滴出行APP申请注册成为滴滴顺风车车主。此举意味着居住在中国的所有人,不分国籍,只要有车和道路行驶资质,均可参与到合乘顺风车的行列中来,为减少城市路面拥堵、减少汽车尾气排放做出一份贡献。滴滴同时表示,已经有外籍教师加入,成为首批外国人顺风车车主。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滴滴顺风车今日宣布,从即日起开放非大陆籍人士注册通道,居住在中国大陆任何城市的外国人及港澳台同胞均可通过滴滴出行APP申请注册成为滴滴顺风车车主。此举意味着居住在中国的所有人,不分国籍,只要有车和道路行驶资质,均可参与到合乘顺风车的 行列中来,为减少城市路面拥堵、减少汽车尾气排放做出一份贡献。滴滴同时表示,已经有外籍教师加入,成为首批外国人顺风车车主。

  据滴滴顺风车相关负责人介绍,非大陆籍人士注册滴滴顺风车车主,只要打开滴滴出行APP,进入滴滴顺风车界面,点击页面左侧的“我的顺风车”,在跳转页面中选择“车主认证”,即可开始注册流程。

  外国人注册时需要填写车牌号和护照信息,港澳台人士注册时需要填写车牌号和通行证信息,与此同时,注册人还需提交行驶证、驾驶证、护照或通行证照片供滴滴顺风车审核。审核通过后,注册人即可正常接单。滴滴顺风车将在收到申请后的7-10个工作日内做出是否通过审核的答复。

  “顺风车是一种有趣、环保、低价的全新出行方式,我们欢迎并且期待非大陆籍人士的加入,顺风车会因他们的加入而更丰富、更有趣味。我们认为,凡是有车和道路行驶资质并且认同共享经济理念的人,都可以加入滴滴顺风车,不应该设什么额外的门槛。”黄洁莉表示。

  滴滴顺风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沪江网校的外籍教师已经成为首批外国人顺风车车主,其中包括了英国、德国、西班牙、日本等多个国家的外教。12月10日-12月12日在全国预约滴滴顺风车,即有机会遇见首批外国人顺风车主。幸运约到外国车主的乘客可在顺风车上获得外语老师免费一对一口语培训,另有机会获得由沪江网校提供的免费霸王课。

  滴滴顺风车是滴滴出行旗下的C2C互助出行平台,2015年6月1日正式上线,为顺路的车主和乘客提供信息撮合服务,包括城内顺风车和跨城顺风车两类。目前,滴滴顺风车已经在全国339个城市上线,拥有550万车主,日高峰订单数达223万单。易观智库2015年第三季度国内拼车市场监测报告显示,滴滴顺风车成交订单占整体拼车市场的69%,稳居行业首位。(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12-10/7665614.shtml report 1914 中新网12月10日电滴滴顺风车今日宣布,从即日起开放非大陆籍人士注册通道,居住在中国大陆任何城市的外国人及港澳台同胞均可通过滴滴出行APP申请注册成为滴滴顺风车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