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硅谷天堂涉足新三板 首投企业新绿股份挂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硅谷天堂董事总经理邵文海(左二)出席新绿股份挂牌仪式。
硅谷天堂董事总经理邵文海(左二)出席新绿股份挂牌仪式。

  中新网12月10日电  2015年12月4日,山东新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新绿股份,证券代码:834632)挂牌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这是硅谷天堂专为新三板设立的基金所投项目挂牌第一单。此举标志着A股主流创投基金全面进军新三板投资的开始。

  新绿股份主要从事肉牛育肥、屠宰以及牛肉类产品的加工、销售,具有独立完整的采购、养殖、屠宰加工和销售等业务体系。公司以鲁西黄牛和改良育肥牛为重点,充分利用销售网络、区域位置、国家肉牛试验站三大优势,以实现品牌化、国际化、基地化三大发展战略为指导,注重冷鲜肉、牛排系列产品的研发与生产,通过合作农场与租赁牧场的方式扩大牛源供应,争创全国最大的牛肉加工厂。

  硅谷天堂于2015年通过“硅谷天堂新三板1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入股新绿股份,占其挂牌前总股份的2.16%。“硅谷天堂新三板1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是硅谷天堂专门针对新三板市场设立的基金,完成募集资金1.135亿元人民币,主要投向为新三板拟挂牌企业、新三板定向增发类、其他股权类投资。首期基金所投企业涉及文化影视、农副食品加工、大数据、军工产品等多个行业领域,新绿股份成为该基金所投资企业中首个正式登陆新三板市场的。“硅谷天堂新三板1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成立于2015年6月,并于2015年10月完成全部投资。目前,“硅谷天堂新三板2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已开始资金募集,并取得良好的市场反应。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12-10/7665891.shtml report 982 硅谷天堂董事总经理邵文海(左二)出席新绿股份挂牌仪式。中新网12月10日电2015年12月4日,山东新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新绿股份,证券代码:8346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