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证监会加强对区域性股权市场监管(图)

来源:财经网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11日指出,日前证监会有关派出机构在工作中发现,个别挂牌企业在有关中介机构协助下,宣称已经或即将在区域性市场上市,向公众发放或者转让“原始股”,涉嫌非法活动。有些中介机构还设立“众筹”融资平台。证监会有关派出机构及时配合当地公安机关进行查处,个别企业和中介机构反映出有关区域性股权市场的规则不健全,管理存在疏漏,为了推动规范发展,证监会函请相关部门加强对区域性股权市场的监管。

证监会加强对区域性股权市场监管
来源证监会发布)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stock.caijing.com.cn/20151211/4030743.shtml report 596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11日指出,日前证监会有关派出机构在工作中发现,个别挂牌企业在有关中介机构协助下,宣称已经或即将在区域性市场上市,向公众发放或者转让&ldq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