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金融街再获安邦系举牌 持股比例达25%

来源:财经网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严政)金融街12月11日晚间公告称,截至12月10日,安邦保险集团通过其旗下和谐健康保险和安邦人寿保险分别持有公司股份47452.49万股和27270.76万股,即合计持有公司股份74723.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0000003%。

  公告称,安邦保险集团此次增持主要是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同时其在未来12个月内,将根据证券市场整体状况并结合公司发展及其股票价格情况等因素,决定是否继续增持公司股份。

  作者:严政来源中国证券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stock.caijing.com.cn/20151211/4030879.shtml report 889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金融街中国证券网讯(记者严政)金融街12月11日晚间公告称,截至12月10日,安邦保险集团通过其旗下和谐健康保险和安邦人寿保险分别持有公司股份4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