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复星医药:郭广昌现正协助相关司法机关调查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复星医药今日晚间公告称,郭广昌先生现正协助相关司法机关调查;郭广昌先生可以以适当方式参与复星集团重大事项之决策;复星集团董事会认为这并未对复星集团的财务或经营有任何重大不利影响,复星集团目前运营一切正常。公司A股股票将于12月14日复牌。

复星医药公告全文
复星医药公告全文


  此前媒体报道称,48岁的上海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确已失联,目前尚不清楚是正接受调查还是协助调查。这一消息令复星系走到风口浪尖。

  今天早间,复星系两地多只股票停牌,复星债券或创发行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沪深交易所公告显示,豫园集团,南钢股份、复星医药、海南矿业、上海钢联全部临停。港交所公告亦显示,复星国际、复星医药股票在香港停牌,并称将发出一项载有内幕消息之公告。值得注意的是,公告最后的签字人由以前的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变为复星国际副董事长梁信军。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211/n430999964.shtml report 760 复星医药今日晚间公告称,郭广昌先生现正协助相关司法机关调查;郭广昌先生可以以适当方式参与复星集团重大事项之决策;复星集团董事会认为这并未对复星集团的财务或经营有
(责任编辑:韩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