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阿里巴巴宣布收购《南华早报》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2月12日电(记者张遥)阿里巴巴集团11日晚间宣布收购《南华早报》,称将把阿里的互联网优势和《南华早报》的采编优势结合到一起,打造一个让英语世界了解中国的优质窗口。

  阿里方面表示,此次收购的是南华早报集团旗下的媒体资产,包括《南华早报》的纸质和网络版,杂志和户外媒体等业务。

  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蔡崇信发表了致《南华早报》读者的一封信。蔡崇信称,收购《南华早报》,阿里看到了很好的商业前景,并且将提供额外资源培养优质的采编团队,依靠阿里巴巴的数字技术优势,帮助《南华早报》的内容更广泛传播,让这家媒体获得全球性的读者。

  作为数字转型的第一步,蔡崇信透露,阿里巴巴集团将在一定时间和准备之后,完全免费开放《南华早报》的网络付费内容——让读者在网上和移动端随时随地免费获得新闻。《南华早报》将继续保持采编独立。

  公开资料显示,南华早报集团是一家多元化媒体企业,于香港交易所上市。英文报纸《南华早报》是南华早报集团旗下的主要刊物,创刊于1903年。

  作者:张遥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2/12/c_1117439020.htm report 581 新华网杭州12月12日电(记者张遥)阿里巴巴集团11日晚间宣布收购《南华早报》,称将把阿里的互联网优势和《南华早报》的采编优势结合到一起,打造一个让英语世界了解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