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议报道 > 2015三亚财经国际论坛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严介和:中国经济最困难是2017-2018年 仍须投资拉动

来源:财经网
 


  “中国经济最困难的时期应该是2017至2018年,经济新常态是到2020年至2022年”,12月13日,苏太华系创始人、太平洋商学院院长严介和在“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上如此表示。

  严介和表示,中国改革开放经济高增长达30多年,现在应该进入低增长期,“过去做加法,现在要做减法,太虚胖了要减肥”。

  “中国经济是离不开投资拉动”,他称,中国经济三架马车:出口、投资、内需,唯有“投资”能拉动中国经济,“一句话,经济基础离不开上层建筑”。

  三亚·财经国际论坛由中国友谊促进会主办,《财经》杂志承办,于12月11日-13日在海南三亚举行,主题为“新经济 新动能”。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economy.caijing.com.cn/20151213/4031307.shtml report 1366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太平洋“中国经济最困难的时期应该是2017至2018年,经济新常态是到2020年至2022年”,12月13日,苏太华系创始人、太平洋商学院院长严
(责任编辑:UF03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