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议报道 > 2015三亚财经国际论坛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郭盛:新雇主经济是平等 让员工发挥能量促进企业成长

来源:搜狐财经

  “新的中国经济结构和社会结构下,旧雇主关系逐步被新雇主经济取代,新雇主经济是互相平等和尊重,互相不再是雇佣关系,更多是合作伙伴关系”,12月12日,智联招聘CEO郭盛在“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上如此表示。

 

  郭盛表示,这新雇主关系中,更多以员工为核心,我成长,同时我贡献,而不是以雇主为核心。很多企业的重点已经不再是人力重点,更多的关注和员工的关系,对员工的尊重,让员工发挥自己更大的能量促进企业成长。

  谈到新雇主经济,他还提到几点,第一是改变,只有放下架子尊重员工,企业才会成功。第二是尝试和探索,尝试和探索一定会找到路在哪里,等在原地肯定是死路一条。第三是HR角色发生巨大变化。

  三亚•财经国际论坛由中国友谊促进会主办,《财经》杂志承办,于12月11日-13日在海南三亚举行,主题为“新经济 新动能”。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213/n435385694.shtml report 772 “新的中国经济结构和社会结构下,旧雇主关系逐步被新雇主经济取代,新雇主经济是互相平等和尊重,互相不再是雇佣关系,更多是合作伙伴关系”,12月12日,智联招聘CE
(责任编辑:唐绮 UF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