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大地保险出资2亿设立电子商务公司

来源:中国经济网
  本报讯 (杨琪 记者 杨雪)近日,中国大地保险全资设立的大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式通过工商注册,注册资本金2亿元人民币。中国大地保险此次设立电商公司,旨在把握国家“互联网+”发展机遇,进一步推进公司电子商务的发展。

  中国大地保险一直十分重视电子商务的发展,于2007年开展车险电话销售,成为国内第二家具备机动车商业保险电话营销专用产品经营资格的财产险公司,近年来,电网销已成为公司增长最快速的渠道。近两年来,中国大地保险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加快创新布局,结合自身发展情况,提出了“二次创业三步走”的发展战略。在实现承保盈利之后,将谋求商业模式转型发展,进一步打造核心竞争优势,将公司做优、做强、做大。“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压力、互联网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公司提出了”客户中心“、”互联网+“、”产业链延伸“的三大发展战略,此次设立电子商务公司即为公司三大战略的重要一环,对公司商业模式的转型,具有重要的意义。”大地电商相关人士表示。

  据悉,中国大地保险对电商公司的建设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将电商公司定位为公司未来创新渠道业务发展的支持平台、创新项目的孵化平台和产业链延伸的试验平台。围绕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战略,借助电子商务公司的建设,中国大地保险将积极构建多渠道、多门户、多平台的网上获客平台体系,不断整合汽车后市场服务资源,建立基于移动互联的O2O服务营销平台,建立以服务为引导、以保险为核心的网上客户生态圈。来源金融投资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2/14/t20151214_7528266.shtml report 733 本报讯(杨琪记者杨雪)近日,中国大地保险全资设立的大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式通过工商注册,注册资本金2亿元人民币。中国大地保险此次设立电商公司,旨在把握国家“互联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