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黄金概念股急拉 西部黄金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
原标题:黄金概念股急拉 西部黄金涨停
  证券时报(www.stcn.com)12月14日讯 黄金概念股早盘急拉,集体大涨,截至发稿, 西部黄金涨停,山东黄金涨逾9%,东方金钰涨逾8%,湖南黄金、中金黄金等也均大涨。

  国金证券称,看好有色金属大宗品种与黄金在当前至明年1季度的行情。理由是:一,美元指数在加息预 期下对金属价格的压制,随着加息基本成定局而逐渐消散;二,大宗品种的需求有望在明年开春回升,需求回暖既来自于季节性需求回升,也来自于政策效果的显现;三,供给侧改革与收缩的进程正在推进,预计效果将不断显现,特别是年关前后,企业退出的数量将会增加。关注的标的有:中金岭南中孚实业,山东黄金。中长期,主要从成长、转型两个角度去寻找投资机会。成长股方面,重点关注技术突破导致市场边界扩张的超硬材料,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关注豫金刚石、华友钴业、赣锋锂业等。关注转型公司,自下而上,以公司管理能力、转型的动力、潜力与基础业务的盈利能力等为选择条件,关注楚江新材、横店东磁宁波韵升及转型医疗的公司等。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business.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kuaixun.stcn.com/2015/1214/12510577.shtml report 2112 证券时报(www.stcn.com)12月14日讯黄金概念股早盘急拉,集体大涨,截至发稿,西部黄金涨停,山东黄金涨逾9%,东方金钰涨逾8%,湖南黄金、中金黄金等
(责任编辑: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