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电力 > 石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纽约油价盘中跌破每桶35美元 全球供给过剩现象恶化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据彭博报道称,原油价格在纽约跌破每桶35美元,为2009年以来首见,因伊朗信誓旦旦称要增加原油出口,让市场愈加猜测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会使得全球供给过剩的现象恶化。

  纽约原油期货交易一度下跌2.7%至每桶34.67美元,为2009年2月19日以来最低。上周期货价格几乎下跌11%,创一年内最大跌幅。伊朗石油部负责国际和商务事务的副部长Amir Hossein Zamaninia说,即使油价下跌,伊朗也不会延后增加石油出口的计划。美国的投机交易已经将看空押注提高到历来最高。

  上周原油价格暴跌至上次全球金融危机时的水平,同时在OPEC实际上放弃了产量上限后,投机者对美国原油价格下跌的押注升至历来高点。鉴于需求减缓,并且国际能源署表示,OPEC再次展示了将产量最大化的决心,供过于求的局面至少将持续到2016年末。

  截至北京时间20:59,美油报每桶34.63美元,跌幅2.79%;布油跌幅逾4%。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214/n431270960.shtml report 448 据彭博报道称,原油价格在纽约跌破每桶35美元,为2009年以来首见,因伊朗信誓旦旦称要增加原油出口,让市场愈加猜测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会使得全球供给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