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天天果园试水跨界推“滴滴甜橙”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李栋)生鲜电商平台天天果园和滴滴出行日前达成深度合作,出品甜度值13的“滴滴甜橙”,向滴滴专车用户推出限量版的精品冰糖橙。

  “生鲜+出行”模式的背后,是两家公司为一站式解决都市人群“吃”和“行”需求所做的一次全新尝试。“滴滴甜橙”是天天果园旗下“橙先生”的13度冰糖橙,其利用先进的生产线检测出每一颗橙子的甜度。在每1000吨云南冰糖橙中,只有约5%的橙子最终入选成为“滴滴甜橙”。

  这并非天天果园的首次跨界合作。今年9月,天天果园和滴滴巴士曾合作为用户提供免费水果早餐。这次和滴滴专车的联手,消费空间巨大。“互联网思维的核心是不断给用户提供超意外的惊喜。”天天果园负责人称,未来还会进行更多尝试,为用户带去更高品质的商品和服务。

  作者:李栋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2/15/content_613117.htm?div=-1 report 475 新京报讯(记者李栋)生鲜电商平台天天果园和滴滴出行日前达成深度合作,出品甜度值13的“滴滴甜橙”,向滴滴专车用户推出限量版的精品冰糖橙。“生鲜+出行”模式的背后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