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丝路基金出资20亿美元设立中哈产能合作专项基金

来源: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丝路基金出资20亿美元设立中哈产能合作专项基金
  丝路基金14日与哈萨克斯坦出口投资署签署了框架协议,决定由丝路基金出资20亿美元,建立中哈产能合作专项基金,重点支持中哈产能合作及相关领域的项目投资。这是丝路基金成立以来设立的首个专项基金。

  根据协议,专项基金支持的投资项目由双方共同推荐。哈方负责落实哈国相关优惠政策,并协调各相关方解决合作中出现的问题,确保项目落实。丝路基金将积极与哈方金融机构及企业进行对接,开展合作。

  同日,丝路基金还与哈萨克斯坦巴伊捷列克国家控股公司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商定,综合运用金融、信息、法律、组织等资源,以股权、债权等多种方式,在中哈产能合作专项基金框架下开展合作,共同寻求产能、创新、信息技术等优先领域合作机会。

  丝路基金成立于2014年12月。作为中长期开发投资基金,丝路基金秉承互利共赢、开放包容的投资理念,按照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的原则开展运营,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据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上海证券报 https://paper.cnstock.com/html/2015-12/15/content_614552.htm report 518 丝路基金14日与哈萨克斯坦出口投资署签署了框架协议,决定由丝路基金出资20亿美元,建立中哈产能合作专项基金,重点支持中哈产能合作及相关领域的项目投资。这是丝路基
(责任编辑: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