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杜邦公司对高管层进行大洗牌 刚与陶氏化学世纪合并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杜邦公司(E.I. DuPont de Nemours & Co. ,DD)在与陶氏化学公司(Dow Chemical Co., DOW)合并及之后分拆成三家公司之前对高管层进行大洗牌。

  杜邦周一表示,负责农业部门的执行副总裁James C. Borel和负责整合运营及工程的资深副总裁Gary W. Spitzer即将退休,两人均已在该公司效力逾30年。

  与此同时,执行副总裁James C. Collins Jr.将于1月1日接管杜邦农业部门,而资深副总裁Marc Doyle将被提升为执行副总裁,主管电子和通信、工业生物科学、营养和健康、高性能材料以及安全和保护部门的业务。

  企业服务部门的资深副总裁Richard C. Olson将负责安全、健康与环境、运营绩效、场馆服务和房地产、采购和物流,以及信息技术业务。资深副总裁Douglas Muzyka将额外负责工程技术,并充当杜邦的区域领导角色。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215/n431312119.shtml report 458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杜邦公司(E.I.DuPontdeNemours&Co.,DD)在与陶氏化学公司(DowChemicalCo.,DOW)合并及之后分拆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