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武汉区域股权交易中心联手券商助力小微企业登陆资本市场融资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2月16日电(记者沈翀 陈俊)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15日与长江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优质企业培育、挂牌推荐业务、企业上市保荐等领域全面开展合作,帮助小微企业登陆资本市场,满足他们的融资需求。

  协议签署当日,由长江证券辅导推荐的52家 科技型企业集体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其中4家企业还与长江证券旗下的投资公司签署投资意向协议,有望获得长江证券最高2000万元的风险投资。

  据了解,尽管监管层一再鼓励证券公司在区域性市场深耕细作,但是愿意“下基层”的券商不多,大型券商更是鲜见,为四板企业做服务的往往是一些中小中介机构。

  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介绍,此前挂牌的600多家企业中,只有16家企业是由券商辅导推荐,这是该中心首次举办的券商机构培育输送四板企业挂牌活动。

  根据协议,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将在企业培育、挂牌推荐、上市保荐、投资融资、资产管理、创新研究和业务培训等领域全面开展合作。在上市保荐方面,长江证券承诺为中心推荐企业IPO或新三板转板挂牌提供优质的保荐承销或推荐挂牌服务。

  在投融资方面,长江证券将为挂牌企业提供定向股权融资、债券融资、股权激励、股权质押、战略并购、投资咨询及其他增值服务。

  作者:沈翀 陈俊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2/16/c_1117482844.htm report 1226 新华网武汉12月16日电(记者沈翀陈俊)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15日与长江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优质企业培育、挂牌推荐业务、企业上市保荐等领域全面开展合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