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城市传媒牵手蚂蚁金服 拓展青岛市政服务

来源:证券时报
原标题:城市传媒牵手蚂蚁金服 拓展青岛市政服务
  证券时报(www.stcn.com)12月16日讯 城市传媒(600229)12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蚂蚁金服”)经友好协商,就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城市民生服务建设中的相关合作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合作期限为一年。

  具体合作内容方面,围绕拓展青岛市级政务民生服务,双方开展紧密合作,其中城市传媒负责开发各类政务民生服务内容,对接到蚂蚁金服平台,包括且不限于“城市服务”。同时,双方就文化、教育、旅游、交通、医疗、体育、养老、家政、物流、社区电商等垂直业务开展合作等。

  公司表示,公司蚂蚁金服的协同合作,将有助于加快公司在新媒体开发、移动支付体系建设、数字文化社区建设等方面业务的拓展,有助于公司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区域优势,结合移动互联网等新型技术工具,推动公司的转型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竞争力。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business.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kuaixun.stcn.com/2015/1216/12515012.shtml report 498 证券时报(www.stcn.com)12月16日讯城市传媒(600229)12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蚂蚁金服”)经
(责任编辑: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