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太平洋保险布局宁河欲全覆盖天津区县(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道正 摄
张道正 摄

张道正 摄
张道正 摄

  中新网天津12月16日电  (记者 张道正)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宁河支公司16日开业。这是太平洋保险布局天津的又一举措,除北辰区外,几乎覆盖天津全部区县。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成立于于1994年, 入驻天津已有21年,其在天津地区的客户高达15万,其中法人客户(单位、集体)也有几万户。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客户既有个人分散性的客户,也有法人客户,分布于京津冀及周边省市都有,涉足领域包括国家重大民生项目,也有企业财产保险等,亦涵盖居民、学生的平安保险等。今年天津公司承保的天上的卫星就有七颗,海里的船舶也上千艘。

  这位负责人称,目前,除了天津市北辰区,几乎天津市所有的行政区域都有太平洋保险的分支机构。其分支在区县叫分公司,在个别地方还在探索深入社区的服务模式,叫“便利店”。现有两个分公司在试点,今年会推广到大港油田。

  此次布局宁河,宁河分公司是从县区这个层面设计的,亦是看重宁河区地处京津唐大城市群中间地带的区位优势。宁河支公司的成立,是太平洋产险天津分公司跨越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是机构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宁河支公司的开业仪式上,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志怀、太平洋寿险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刘呈娟、太平洋产险天津分公司总经理王勇、副总经理胡安贵等相关人士一同为宁河支公司开业剪彩。

  张志怀指出,太平洋保险是天津地区较早建立的保险机构之一,近年来发展迅速,无论在经营管理还是客户服务方面都堪称行业榜样。

  太平洋产险天津分公司总经理王勇在发表开业致辞时表示,经过两年筹备和半年建设,太平洋产险宁河支公司终于开业,该公司将努力扎根当地市场,激发宁河区保险市场的新活力,鼎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当地经济发展,贴近百姓民生。

  作者:张道正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12-17/7674583.shtml report 2067 张道正摄张道正摄中新网天津12月16日电(记者张道正)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宁河支公司16日开业。这是太平洋保险布局天津的又一举措,除北辰区外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