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境外自驾游租车首选 去哪儿网国际租车首日0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7日电  圣诞、元旦将近,春节出行也该做安排了。据去哪儿网数据中心预测,今年会有更多旅游爱好者选择境外自驾游。租车自驾不仅是更明智的“穷游”方式,也是能让旅行者深刻体会北美、欧洲、澳洲等地真实氛围的最佳手段。不管你是否计划去1号公路,不论你去不去蔚蓝海岸,只要想去就能说走就走,这就是自驾的魅力,让你发现更多“游记”之外的好去处。

  出境游最先考虑的交通工具除了飞机就是汽车,去哪儿网也一直在为旅行者们提供更多的出行方式,让旅行可以简单的用一个app解决,去哪儿网车车在打造了“解决旅行用车难题的专车”品牌后也将业务延伸到了“国际租车”,试运营一个月以来已覆盖173个国家,4420座城市,订单量更是与日俱增。

  去哪儿车车运营初期合作的供应商包括“惠租车”、“赫兹”,未来会有更多知名的国际租车公司和更多的国家、城市加入其中。去哪儿网作为国内最具人气的旅游平台也将为旅行者提供更多的出行方案,本周去哪儿国际租车上线了覆盖圣诞、元旦和春节期间的大型促销活动,通过“国际租车”频道租赁任意车型即可享受租7免1的优惠,一次性租满7天首页租金0元,活动持续到2016年1月15日,只要取车时间在2016年2月29日之前均可享受优惠。为了让用户春节期间出行体验更好,通过去哪儿下单的用户可以免费获得驾照翻译件和中文GPS导航,在一车难求的节庆期间,能够一次性享受到如此优惠也只有去哪儿了。

  在僻静的小城寻一家嘴馋已久的餐厅,在湛蓝的海边看一看日出日落,一次非比寻常的自驾之旅,从去哪儿网国际租车开始。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12-17/7675813.shtml report 776 中新网12月17日电圣诞、元旦将近,春节出行也该做安排了。据去哪儿网数据中心预测,今年会有更多旅游爱好者选择境外自驾游。租车自驾不仅是更明智的“穷游”方式,也是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