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7TMT企业集体挂牌 华泰大投行发力新三板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12月17日,华泰证券作为主办券商,在北京举行金智教育(832624)、久康云(833299)、培诺教育(834290)、智臻智能(834869)、清睿教育(834987)、曼荼罗(835005)、景域文化(835188)等7家TMT企业集体挂牌新三板。当日下午至18日,上述企业将与此前已挂牌的好买财富(834418)集 中向投资者路演。

  华泰证券依托资本优势、整合集团资源,构建了全业务链服务的大投行体系。坚持行业定位,“产品+资本”的综合金融服务模式持续完善,在经纪与财富管理、资管、研究等业务的有力支撑下,核心竞业内人士指出,华泰证券此次举办TMT挂牌企业集中路演推介会,将投行触角延伸至新兴行业创新、创业型明星企业的用意明显。

  华泰证券表示,将以促进产业发展、资源整合、价值协同为理念,为企业提供直接投资、挂牌上市、股权融资、债券融资、投资并购等综合性的资本运作方案和金融服务产品。公司还将进一步增加创新、创业型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和做市数量,为投资者带来更多优质投资标的的选择,为挂牌企业提供更高效便捷的融资并购服务,为市场提供更持续、稳定的做市商支持。

  华泰证券投行业务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与新三板客户分享多年来在主板资本市场所积累的IPO、股权再融资、境内外并购、固定收益类融资等发行与承销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并发挥已形成的领先优势,协助企业优化公司治理、完善激励机制,并通过融资、并购等手段继续做大、做强。

  近年来,华泰证券先后帮助蓝色光标游族网络、恺英网络、美年大健康等一批TMT、大健康行业领域的公司登陆A股市场,千方科技、分众传媒等私有化后再上市项目的也开启了海外优质公司回归本土资本市场的热潮。与此同时,通过持续多样化的股债融资、并购顾问等投行服务,协助东华软件、蓝色光标、掌趣科技宋城演艺等一批公司实现外延式扩张,成为所在行业的领先企业。在投行业务的布局和发力中,公司同时注重通过资本的提供为客户解决需求,在蓝色光标、美年大健康等并购交易中,华泰证券都提供了相关资本服务,帮助客户更高效的达成了产业整合的资本战略。

  对于新三板业务的定位,华泰证券表示,新三板市场将会是一级市场、二级市场估值理念混同效应最强的领域,华泰证券并不单纯追求挂牌的家数,而是坚持一贯的行业定位,前瞻性地发现真正能够高成长的公司来培育,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实现与客户的共成长。

  作者:王娟娟来源一财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5/12/4727231.html report 2499 12月17日,华泰证券作为主办券商,在北京举行金智教育(832624)、久康云(833299)、培诺教育(834290)、智臻智能(834869)、清睿教育(8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