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兴业银行私行客户亲子沙漠成长礼 为阿拉善环保筹集公益资金(图)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一起过戈壁、翻沙漠,欢声笑语、艰难曲折,参与募集

  一起过戈壁、翻沙漠,欢声笑语、艰难曲折,参与募集"一亿棵梭梭"项目资金,使阿拉善远离漫漫黄沙,呈现碧水蓝天——兴业银行及其私行客户为沙漠增绿。

  “阿拉善”地处内蒙古自治区最西端,冬寒夏热,干旱少雨,风大沙多,是我国最大的沙尘源地。而梭梭树被誉为“征 服沙漠的先锋”,其以既耐高温又不俱严寒的特性,成为保护“阿拉善”地区生态环境的天然屏障。当“一亿棵梭梭”在阿拉善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当200万亩荒漠植被被恢复,呈现在人们眼前的,将会是怎样的景象?

  带着如此美好的愿景,作为阿拉善生态协会SEE会员,兴业银行私人银行部携手该协会,组织“菁英成长俱乐部”客户及其子女,在国庆假期踏上“2015阿拉善沙漠成长礼”五天四晚亲子旅行的征程。在充分体验西夏文化和内蒙古大漠风情的同时,兴业银行私人银行部还特意带领这批客户及其子女前往阿拉善SEE种植的梭梭林,学习防荒漠化的知识,并为“兴业林”揭牌。

  “兴业林”是兴业银行私人银行自2014年以来每年定向捐赠种植的防治沙漠化的树林,为祖国建筑一道绿色长城。“兴业林“是“一亿棵梭梭”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则致力于通过十年时间在阿拉善地区种植一亿棵梭梭树,恢复阿拉善200万亩植被,遏制荒漠化趋势,从而改善当地生态环境。

  另外,兴业银行私人银行通过与阿拉善SEE公益机构联合推出“兴业银行SEE私人银行卡”,号召其客户共同参与“一亿棵梭梭”项目,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绿色环保公益事业当中来。“该卡是我行为私人银行客户量身定制的专属卡片,具备储蓄卡、理财卡常规功能,同时可享受我行提供的财富管理与高端客户服务,堪称有社会责任的高净值人士的身份象征,近期即将正式上线。”兴业银行私人银行部负责人表示。据介绍,“兴业SEE私人银行卡”的门槛较为特殊,持卡人不仅要达到私人银行客户标准,最关键的是要“认可兴业银行与"SEE"的公益理念,愿意对"SEE"环保公益项目进行公益捐赠”,换言之,与兴业银行和"SEE"有共同公益理念的高净值人士方可申请办理“兴业SEE私人银行卡”,选择该卡独特的定期捐款功能,就可以向阿拉善SEE公益机构捐款,金额定向用于“一亿棵梭梭”项目,浇灌“兴业林”日益茂密。同时,持卡人还可享受兴业银行私人银行专属的财富管理服务和菁英成长俱乐部、公务机俱乐部、兴业名家讲坛、海外教育管家、海外移民、订制旅行等专享增值服务。兴业银行副行长陈锦光、兴业银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薛瑞锋、阿拉善SEE现任会长任志强及阿拉善SEE第二任会长王石成为该卡的首批持卡人。

  此次“沙漠成长礼”是兴业银行私人银行“菁英成长俱乐部”持续特色活动。据了解,“菁英成长俱乐部”是2014年兴业银行私人银行部以“精神财富传承”为主题精心打造的客户增值服务平台,以关注生态环境、倡导低碳环保、主张社会责任为宗旨,通过独特的亲子旅行和公益活动,着重私人银行客户子女培养,在征途中,“菁英成长俱乐部”里的兴业银行私人银行客户,以“父母”的身份带领孩子不畏艰辛进入沙漠,言传身教,将勇气、毅力、坚韧、团结、乐观的品质传递给孩子们,“一片片今年栽种的梭梭树,明年或许就能长成一片树林,好比父母亲眼见证着孩子的成长,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愿与孩子齐步并行,用沿途行程激发孩子潜能,让孩子前进的步伐越来越坚定和稳健。”该行一名参与活动的私人银行客户表示,此次活动是给予孩子特殊且美好的“成长礼物”。

  兴业银行上述负责人进一步补充道,“家族财富的传承,不仅是个人的传承,还是精神财富与社会责任的传承。我行愿意通过类似活动,以独特的人文关怀,让孩子们学会尊重自然、爱护环境,从小树立责任意识,使私人银行客户的精神财富得以永久传承。”
business.sohu.com false 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epaper.21jingji.com/html/2015-12/18/content_27937.htm report 2494 一起过戈壁、翻沙漠,欢声笑语、艰难曲折,参与募集"一亿棵梭梭"项目资金,使阿拉善远离漫漫黄沙,呈现碧水蓝天——兴业银行及其私行客户为沙漠增绿。“阿拉善”地处内蒙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