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央行 2016年楼市地市均将企稳

来源:新京报
  权威报告

  12月16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2016年中国宏观经济预测》报告,对2016年全年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的基准预测为6.8%,比对今年的预测值低0.1个百分点。报告进一步指出,从总体上看,2016年支持增长的积极因素将有所增加,房地产销售和土地出让收入将企稳。新的基础建设投资项目将有助于稳定投资增速,财政和货币政策预计将在未来5-9个月产生巨大影响,国外需求也有望缓慢复苏。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2/18/content_613860.htm?div=-1 report 316 权威报告12月16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2016年中国宏观经济预测》报告,对2016年全年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的基准预测为6.8%,比对今年的预测值低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